绿植

Seek me.

我现在真是个死人了!!!!救命啊看到你们就算没有新图新剧情我也认了(NS的合集没有不行)!!Bell酱好可爱啊!!!幼女露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尖叫)!!!!!
然后 Est太好看啦!Salo的语音甜死我了。。什么。。虽然不是特别的纪念日但是你在我身边所以值得庆祝。。啊救命。。你这个老不死的(?)为什么嘴这么甜。。。
Amy三年后太好看了。。美人老师也是。。完全逆生长。。还有腹黑哈哈哈这个隐藏年龄的人就比老师小一岁
主题歌什么的都没变啊 也好 以前的已经很好了 希望NS移植的时候用点心(看了看隔壁天秤) 限定版特典有个Salo魔法具店的碟蛮好的 想听…350年实在是…太努力了😭
预约特典是新婚夫妇的碟哈哈哈哈这个也超想听!不过S店没有小册子了T T
总之…终于等到了…
本来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R2出了之后对R2fd的移植还是有点复杂的感觉…不过还有NS!隔壁N9薄樱鬼天秤甚至女王花都移植了呀!所以可能还不是结束吧……等到真的结束的那天…你们就一辈子待在我内心最深最深的地方…支撑我活着 给我温暖 就算全世界都忘了你们 我也绝不会
想想这一路走来 因为wof学日语 因为wof接触otomate 因为wof买psv 因为wof喜欢上也去了日本 因为wof买NS 因为wof努力攒钱 因为wof努力让自己变得更理想 更像自己
所以为什么现在对"二次元"没有那么深执念了 年纪过了心态成熟是一回事 更多的是 因为已经找到最重要的东西了吧
我的理想乡就在Latium 在mills crea 这里的人们是我最爱的人 他们温柔美好 给我希望和温暖 让我懂得责任与担当 面对残酷美丽的这个世界 已经足够了 泪目 谢谢
真心感谢13年的那个冬天能与你们相遇❤

评论(6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